靓仔小牟

讨厌绿茶(四)


  2.16 ,nct dream日本大阪演唱会的前一天

手机:

  jaemin:我在彩排,jimin在干嘛

  jimin:在练习室呢过两天有个颁奖礼

  jaemin:是circle吗

  jimin:是啊是啊

  jaemin:你病好些了吗?有没有喝热水?啊我看到你泡泡了,你又偷偷喝咖啡!这样病好的慢

  jaemin:jimin病不好,我会心疼的🥹🥹

  屏幕前的柳智敏会心一笑,刚准备打字

  jaemin:好想回到韩国看着你喝热水

  jimin:……我会多喝水的!一定不让!jaemin尼担心n🥺

  jimin:哦对…我昨天去浇花,碰到你妈妈了…

  jimin:伯母还留我吃饭了…

  jimin:我俩还加了联系方式,伯母真的好好看啊~我们jaemin原来像妈妈

  jaemin:!

  每一条消息都让罗渽民十分震惊,因为当时买房子时,妈妈说不会常常过来,但没想到妈妈会去,并且跟jimin遇到。不是说不想将jimin介绍给家人认识,只是想在更正式的场合向父母介绍。怪不得昨天妈妈给自己发了莫名其妙的消息,“臭小狗好福气”,但因为在彩排没有及时回消息。

  jaemin:嘻嘻我会传达的!🥰下次我带你和爸爸妈妈一起吃饭吧~可以吗jimin媳妇~

  jimin:不要瞎叫!……训练了不理你啦

  柳智敏盯着手机,嘴上仍洋溢着笑容。

  jimin:哦对!吃饭可以的!或者jaemin也想见见我的爸爸妈妈吗?

  说完话之后,脸上染上两朵红晕

  宁宁看到之后,凑到她耳边说:“是不是在谈恋爱啊欧尼~”

  柳智敏害羞地笑着打了她一下,“莫呀”

  她没有再看手机

  jaemin发来:好啊🫣老婆

  2.18是circle颁奖礼,柳智敏的病终于好点了,但她整个人瘦了很多,他视频的时候就发现了,他非常心疼她,只希望自己能早日回到韩国去照顾她。

  在颁奖礼后台她不敢跟他发视频,只能悄悄地发消息。

  jimin:我已经在后台化妆了

  jaemin:我也是,一会儿要开始了。jimin要注意身体!上台前喝点热水。

  jimin:知道了,你小心腰和腿。宁宁叫我了,我先过去了。

  jaemin放下手机在想,今天最让他担心的还有那个“情敌”,之前他在手机上搜jimin的时候,后面会紧跟着一个名字heeseung——李羲承,他之前见过他,他长得跟jimin很像并且他们合作过,他都没有和jimin合作过!啊!如果今天他们有同框,肯定有很多人磕他们两个!

随后他在巡演中,演唱再见初恋的时候,脑海里出现了一些画面:jimin和他分手,真的和heeseung在一起。他知道heeseung跟jimin可能只是朋友,但是还是会想多。

  啊!女朋友的cp好多啊!

  结束后,他就看到了jimin给他发的消息。

  “我们已经结束了,我现在要回宿舍休息了”

  “我们今天拿奖啦!也拍了照片!”

  “宁宁给我看了辰乐给你拍的照片,是不是没有好好休息!我监督你!今晚好好休息!”

  “好困,本来宁宁说Enhypen邀请她们团建,但我给推掉啦”

  Enhypen就是heeseung在的团……,他们关系这么熟的吗,罗渽民想。

  “我刚结束”

  “🏆粗卡!”

  “身体还有不舒服的吗?吃药了吗?”

  “聚会为什么不去啊?”

  意料之外,jimin回的很快,“去了会呆到好晚,怎么跟你视频啊?”

  罗渽民如释重负地笑了下,“你跟他们很熟悉吗?”

  “还好啦,只是之前合作过,后来发现有粉丝组我和李羲承的cp,觉得有点奇怪就没怎么联系了。”

  柳智敏在结束后搜油管,发现已经有人发了今晚的视频,“我们jaemin是个大醋瓶,得提前跟他说!”她想。

  罗渽民意识到jimin已经发现他问这件事情的小心机,但没有回避。“我们jimin真的很聪明呢”

  在回酒店的保姆车上,罗渽民给她发消息,“已经在车上了,jimin不用担心,我跟jeno和jisung坐在一起。”旁边的jisung无意中看到跟他说,“哥,你这都报备啊。”“jisung啊,情侣之间就是要分享的,就像你和辰乐天天见面还能打6个小时电话一样。”

  jimin回复:“好的!我在听jaemin的话在吃药🥹”

  如果能早点回去,陪在jimin身边就好了,他想。

  当晚凌晨一两点,他突然给她发:jimin小姐愿意和我合作歌曲吗…

  结果是肯定的,她早上起来看到的时候毫不犹豫说的,“我愿意”

  不久后,他们回到了韩国。他很想去见她,但得知她们今天有拍摄,就跟jimin约在晚上。

  “那我们晚上去汉江散步吧”jimin说。

  “晚上…,会不会被拍到啊?要不还是老地方?”jaemin问。

  “应该没关系的,一个前辈姐姐告诉我了一个人特别少还隐蔽的区域,我们就去那儿吧。”

  “好,到时候我开车去接你。”

  夜色降临,黑车驶进aespa宿舍的地下停车场。

  柳智敏穿着一身黑色快步走进车的位置,快步拉开车门。车里充斥着暖棉的味道,令她十分安心。

  jaemin也很久没见过jimin了,她带着黑色冷帽,小小的脸蛋闪着光,嘴巴红红的,应该涂的是他给她买的口红。这次他去日本也给她买了好多礼物,经纪人哥看到后还奇怪为什么买那么多女士用的奢侈品。

  “我们走吧!”她说。他看向jimin,看到jimin眼睛里自己的倒影。“好的,我今天还是jimin的专属司机。”

他之前刷视频的时候发现有男生会在自己车的副驾驶前方摆上各种小玩具让女朋友玩。他也简单布置了一下,还被之前蹭车的楷灿笑话,“jaemin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搞这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从那之后,他再也不拉别人了,打算只带jimin了。

  “莫呀,这个前面哈哈哈哈哈是给我准备的吗?”jimin问

  “啊,那个是jisung抽娃娃放那儿的,觉得挺好看就放这儿了。”

  jimin皱起鼻子,觉得不对劲,以他的性子怎么可能这么装饰车。“好可爱啊,这对黑白猫咪好像我们两个诶。我也想买一个放宿舍里”

  “那我回去给你发链接。”不打自招罗渽民……

  说完之后他意识到自己说漏嘴了,尴尬地笑了一下。“我们jimin一回来就捉弄我🥹”他捏了下她的脸,软软的,但因为瘦脸上都没什么肉。他下定决心要这次回来给她补补。

  车开得很快,车里蓝牙连着柳智敏的手机,她正放着candy。

  “我们jimin很喜欢candy呢。”

  “是啊,但上次你探班没有教完我这个有点可惜,下次把剩下部分的教给我吧”

  “当然了!”

  车停在了汉江附近的停车场,他们两个人带着口罩帽子走下车。

  “这边,前辈告诉我这条路人比较少,并且这边有个特别好吃的冰淇淋店。”

  “那你答应我,少吃一点,你的嗓子听起来还没有很好。”

  “可是那个很好吃🥹,我稍微多吃一点可以吗”

  “jaemin欧巴!”

  她摇着他的手撒娇说,

  他扛不住她这么撒娇,“好吧好吧!”

  他们打扮的比较严密,在2月份的首尔也不太显眼,他拉住jimin的手,把她的手紧紧握住,她回握住他的手,“我想拍一下”她将他们的牵手样子拍下来,他们两个人都戴着之前买的情侣对戒,两个人刻意选了比较大众的款式,这样不会被粉丝发现。

  “给我发过来吧,晚些我发动态上”

  他们牵着手沿着汉江边一直走,期间一直在交流关于得力木演唱会和aespa演唱会的事情。

  “哦对!我听公司说会有Dream会有三个名额来看我们的演唱会,你会来吗?”

  “嗯嗯!我会去说的,我们jimin第一次演唱会我怎么会不去呢!”

  “我们好像也会介绍到来的前辈,到时候我就可以喊你的名字了。”

  “大发啊!我会期待的!”

  他们走到冰淇淋店,罗渽民买了巧克力味道的冰淇淋,“走吧我们回到车上吃。

  两个人坐到车后座,没有打开车里灯,罗渽民离开天窗的挡板,两个人映着星光开始吃冰淇淋。

他挖了一小点,先喂给jimin,

  “好好吃诶,早知道多买一点给孩子们带回去了”

  柳智敏也挖了一口给jaemin吃,“嗯,确实好好吃呢,比我们上次吃的那家好吃。”

  吃完后,他抽出随身带的纸巾给jimin擦嘴,“我感觉你真的越来越细心了,我记得之前和你第一次见面的时候,我看到jisung哭你摸摸口袋都没有纸巾”

  “这是什么时候?我怎么不记得”

  “17年的时候啦,其实也是不小心看到的,那个时候你要回家休息了,我也是训练时不小心受伤了去天台看到的。之前没提是因为觉得当时的回忆对你来说不是很好,所以……”她很担心她说起这段会影响他的心情。没想到,jaemin笑了起来:“原来jimin这么早就关注我了,你是不是那个时候就喜欢我了?”他傲娇地撅起嘴。

  “莫呀,你怎么这么臭屁呀!”她皱起鼻子。

  “kiyo喔”他心里想。

  他俯下身想去亲jimin,jimin却突然转过头拒绝他,他一把捧住她的脸亲了下去。“唔”车内气氛逐渐火热起来,迷离之间,她抽离出他的温柔,将头靠在他的肩膀上,手里把玩着他手上的戒指。

  “我明天去公司,到时候中午一起吃饭吧”他说。

  “好啊,我明天也要联系演唱会的曲目,明天经纪人哥哥不来。等我们舞蹈老师走了,你来我们练习室吧,到时候我给你发消息”

  “好”

  他在这期间把图片上传到动态上,屏蔽了该屏蔽的人,文案是“🐍's🐰”

  “真不想回去啊,要是能一直在一起就好了”

  “那要带我回家吗jimin小姐”他用戏谑的语气说。

  “好啊,跟我回家吧jaemin兔子”

  处在恋爱中的他们,没有发现他们身后的人和闪光灯的痕迹

【小剧场一】

得力木群:

  haechan:我真的笑死了,你们有没有看到jaemin的车

  jaemin:lee haechan!

  jisung:莫呀莫呀?

  jeno:莫呀莫呀?

  haechan: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快去坐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mark:快说啊!

  haechan:想知道就来私聊我吧~我怕jaemin打我

【小剧场二】

jaemin动态下评论

  haechan:失恋了💔勿扰

  mark:kiyo喔!

  chenle:为小情侣举杯

  jisung:支持纯爱!

  jeno:恋爱的人就是不一样

  renjun:为小情侣举杯

  doyoung:恋爱中的人

  jungwoo:为小情侣举杯

  taeil:弟弟都比我快😭😭

  taeyong:jaemin开始秀恩爱了😭😭

  ningning:看完都得说一句好配

  giselle:好配啊啊


评论(3)

热度(4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