靓仔小牟

讨厌绿茶(三)


  他们在家呆了一下午,本来罗渽民想带她去一家烘焙店做甜点(娜娜亲戚开的),但由于柳智敏刚训练完状态不是特别好,他们决定在家呆着。

  “我们要不要看电影啊jaemin?”

  “好啊,我知道有一个电影很好看,叫做《昨天的我会遇见今天的你》”

  “啊!我看过!但上次是自己看的,我们一起看一遍这个吧!”

  两个人窝在沙发上开始看电影,罗渽民拿出了提前买好的水果和零食酸奶,柳智敏看到很惊讶,没想到家里有这么多吃的。

  “你怎么买了这么多啊?”

  “上次你来,家里什么都没有哦,担心你以后来也没好吃的所以没了一些存着。”

  “那要是我没来,东西坏了怎么办?”

  “零食保质期很长的啊,要是水果放久了,我就拿回宿舍给jisung他们吃哈哈哈哈”

  柳智敏内心os:好惨一个jisung。

  沙发很大,柳智敏不好意思贴他那么近,虽说两个人已经在一起一段时间了,但除了接吻拥抱牵手的时间,两个人很少会腻在一起,问就是害羞。

  罗渽民看到她坐那么远,心里有点小失落。

  内心:你不过来我就自己过去

  他逐渐往她的方向靠拢,越来越近,越来越近,直到他的手笼上柳智敏的肩膀,然后…,某些人嘴角露出得逞的微笑。

  在柳智敏发现他过来的时候,她本来是紧张,全身绷紧,但在他扶住她的肩膀以后,她就顺势倚靠在他的肩膀上,“jaemin的肩膀好宽,如果能一直躺着就好了。”她想

  “给我个桃子吃”柳智敏说。

  他伸手给她挑了一个最大的,她本想接住,结果jaemin喂到了她的嘴边,“张嘴”

  “唔”她咬了一大口

  “好甜的桃子,你在哪里买的”

  “这跟在哪买可没关系,得看是谁买”他瞥起嘴

  “好臭屁但好可爱”她想

  她握住他拿桃子的手,送到他嘴边,“你尝尝,真的好好吃。”

  他也吃了一口,是jimin喂的桃子,是他吃过的最好吃的桃子。他继续喂她吃,吃到最后就剩一个核,她怕脏不想让他再拿着了

  “这有什么关系?你是我女朋友诶!”

  jaemin的女朋友…虽然从他们确认在一起直到现在已经快五个月了,但总会有不真实感。在练习生时期就被周边练习生认可的神颜前辈,成为了她的除父母外最亲密的人,与其说jaemin内心会因为她的追求者不安,但其实更不安的人是她。她在上次录制温差时留意到jaemin是一个工作和生活割裂的很开的人,或者说她觉得他是一个极其割裂开的人,理性的时候很冷漠,感性的时候很热情。她怕的是他现在处于刚恋爱的兴奋期,万一他冷静下来了意识到自己恋爱的行为其实对于爱豆来说是不对的,那她又该怎么办?万一他没有想一直谈呢?

  她不敢再想太多,她相信他不是那样玩弄感情的人。

  电影看到后半段,她隐隐有些困倦,眼皮禁不住地打架,缓缓地进入梦乡。jaemin低头想跟她说话,才发现jimin已经睡着了,脸上红红的,因为怕她冷,他将空调开得很高。他把她抱起来,jimin很轻,他抱得一点都不吃力。把她公主抱进卧室,放在了他平时睡觉的位置,为她盖好被子,他观摩起她的脸,“真的很漂亮呢我们jimin”。然后慢慢低头,在她额头留下一个吻,“好好睡”他心中嘟囔。

  柳智敏再醒来的时候已经是傍晚6点了,自从开始忙演唱会的事情以后就没睡的这么好了,她睁眼发现这是jaemin的房间,空气中氤氲着加湿器的蒸汽,还有他的气味,闻起来就会让人安心。房间里他给她开了一盏小灯,看起来房间没有黑暗。

  打开房门,她看到jaemin在厨房里背对着她做饭,闻起来应该是大酱汤和炒牛肉。他的背影有一种家的感觉,这算什么呢?她想,如果她没有来到sm出道,那她就看不到今天的画面,她走过去,双手抱住他的腰,把脸贴在他的后背。

  “啊你醒了,你先过去坐着,这里有油烟。”jaemin把她“赶出”厨房。

  没过一会儿,jaemin就把饭做好了,她今天胃口很好,吃了整整一碗饭,“要是每天都能吃到你做的饭就好了,你做饭真的很好吃。”“怎么不可以啊?你要过来住吗?”

  她被他的话呛到,猛磕了几下,他急忙给她递过水,“逗你玩的,如果喜欢吃,我可以天天给你送。”“啊,你天天做好辛苦的,我还不如自己来呢。”

  吃过饭不久,她就要回宿舍了,走之前,他在门口抱住她,“过两天我们就要去大阪了,好长一段时间要见不到😭”她像摸小猫一样摸顺他的头发,“好了,真的要走了!要不然我答应你等你们从大阪回来,我们第一站蚕室结束,找一天我们去远一点的地方玩好吗?”

  “好啊,我们私奔去!去一个谁也找不到的地方吧”

柳智敏微笑着点点头。

  在门口,他拉她在门锁前,“上一次我生病,你走的太匆忙了忘让你录指纹了。”jimin用十分诧异的眼神看向他,“你…就不害怕我不怀好意来家里把你值钱的东西全拿到我们宿舍吗?”他笑的十分张扬,“随便拿呗,要不把我一起拿到宿舍啊?”柳智敏害羞地打了他一下。

  录完指纹以后,jaemin说:“今天这个房子终于有女主人呢!”

  虽然没人知道,家居们也听不到,但他仿佛像在跟全世界宣告,她是他的家的女主人,是他的女朋友!

他将她送上保姆车,眼神里充满着不舍

  手机:

  jaemin🐰:到宿舍和我说!

  jimin🐍:知道了,你别在后面看了,快回去吧外面很冷。

  2.13,他们要前往日本了,走之前他们在公司还意外地见了一面,但当时柳智敏身边是钟道。罗渽民知道自己不能让jimin不去交朋友,但他明显神情不对,柳智敏注意到这个,跟钟道说:“你先回去吧我还有别的事情,这个辅助你可以去问问同期练习生。”

  她看到罗渽民走到他们练习室,她站在门口不敢进,虽然得力木前辈都知道他俩的事情,但在公司还会有些顾虑,甚至万一有编舞老师在怎么办。正巧,李马克和李楷灿走来,“啊你哈塞呦,karinaxi。是来找jaemin的吗?怎么不进去啊?”李马克问“啊,我知道了,我把jaemin给你交出来”李楷灿说。“谢谢前辈”

  罗渽民出来以后看到jimin在门口并不意外,他从没关的门缝看到兄弟们八卦的眼神,他对她说:“我们去会议室说?”

  “你怎么来了?”他问。

  “啊我要解释!是他自己过来找我的,我本来想去楼下买咖啡的!”她举起手说

  他被她的反应逗笑,“我没有生气!”

  “你没生气啊?我看到有些人脸拉的好长”

  “我可不是爱吃醋的人”

  柳智敏看到他这么虚势,有点小闷气,“那你没生气我走了。”说完就要换身离开,他拉住她的手顺势带进怀里,“我当然没生你的气,但我很高兴你会来跟我说”

  “这里好危险,万一有人进来怎么办。”

  “不会的,jeno在走廊那边呢”

  柳智敏内心:为别人爱情保驾护航的小狗

  “你们不是明早就走了吗?今天来干嘛?”

  “临时要开个小会,还有20分钟呢”

  “我真走了,我跟妹妹和老师们说我只是出来买咖啡,时间太长不行。”

  他依依不舍地放开她,“哦对还有一件事”

  “什么?”她问

  他贴到她耳边说,“我不在韩国的这段时间,可不可以给我家的花浇水?”

  “啊什么啊,免费劳动力是吧”

  “啊!说错了,是我们的家的花,拜托啦智敏怒娜~”

  她真的很吃撒娇这一套,“好嘛”

  “还有,我会给你带礼物回来的!”

  “知道了,我走啦!”

  他想到,之前家族演唱会日本场的时候,本来他俩说好的假期去看雪,但因为其他原因没有去成。

  在她刚出门的时候,他给她发消息。

  jaemin🐰:下次,我们一起去札幌看雪吧

  jimin🐍:好

【小剧场一】

  aespa宿舍

  吉:宁宁你怎么带回来这么多蛋糕和饼干?

  宁:别提了!我和乐乐去狗仔欧尼和渽民前辈,结果他俩根本没去,我俩在那儿做了一下午

  冬:哈哈哈哈哈哈哈

  宁:等欧尼回来把蛋糕分了吃吧

  吉:啊,都快10点了还不回来,锁门吧咱们

  冬:莫呀莫呀??

【小剧场二】

  练习室里

  马克:诶诶诶,为什么karinaxi不进来

  开餐:这么多人,他俩怎么说话啊!

  辰乐:啊!怪不得jaemin刚才一直心不在焉

  仁俊:没人知道jeno去哪了吗?说出去一趟然后就消失了

  走廊拐角的jeno低头看了眼手机摇摇头,你俩的爱情让我在走廊罚站!! 

评论(1)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