靓仔小牟

讨厌绿茶

  (二)

   再过几天他们就要去大阪了,罗渽民这几天的生活就是训练 回家 柳智敏。本来nct dream和aespa训练任务就比较繁重,并且jimin最近在忙着新曲目的练习,他偷偷去看过她练习,曲风跟aespa之前的风格有点接近,编舞老师是跟他熟悉的老师,也是之前为他们GMA颁奖典礼排舞的老师。他看到他对一个舞蹈动作环节陷入了思考,似乎是对那里的动作编排产生了困惑。

   “老师,不如用我当时GMA的那个动作?”

  “你是说这个吗?”老师给他模仿了一下,正是他心中所想的伸腿动作。

   “嗯嗯是的,感觉和beat能配合上”

   “可以啊,行!”

   他也有私心的,他希望看到jimin和自己跳过一样的舞蹈动作。他又想让大家看到独属于他们的小细节,又害怕太多的人知道他俩的事。

  因为避嫌,他不敢过多地在这儿停留太久,决定转身离开。走之前看到门口的桌子上放着已经有些融化的冰美式,他知道jimin一上午都在忙训练,手机消息都没有回,更别说点外带了。那会是谁给她买的呢?上面赫然写着:jimin 欧尼。

  他眼神瞬间冷了下来,嘴角的笑意全无,又是那个……钟道吗?

  说实话,他一开始并不反感这个男练习生,他甚至很感谢他对练习生时期的jimin的照顾,甚至jimin也告诉过jaemin,钟道在她出道被骂的时候也一直在帮她。但自从前段时间,jaemin发现他对jimin的感觉开始不一样。他会在jimin每次和jaemin约好时间约会的时候找她去指导。他会在发现jimin心情不好时用肢体语言去安慰,比如说拥抱。他甚至好像自己猜到jaemin和jimin是一对,会故意在jaemin也在场的同时挑衅地接近jimin。他相信jimin对他的感情,但他很反感这种绿茶行为。

  他一出门便看到了钟道,“要聊聊吗,前辈?”他嘴上露着微笑,但却没那么友善。钟道又凑到他耳朵旁,“或者说是,jimin怒娜的男朋友?”果然,他知道。

  他们去了sm楼下私密性比较好的咖啡厅,走之前给jimin发了消息“训练完跟我说,我带你去个地方。”

  钟道说要请他喝,他拒绝了,“还是我请你吧,就当作我和jimin的小见面礼。”他看到钟道吃了一瘪,瞬间心情大好。

  一进去,他没有先说话,他在等他先开口。

   “或许,前辈你知道我和怒娜是什么时候认识的吗?”

   “jimin和我说过,确实很早呢。”

  “是啊,比前辈早了整整五年。”

   “挺可惜的,五年你俩的友情还这么坚固,你还见证了我俩的爱情”

  “其实我和怒娜……”

  “你今天大动干戈地叫来我,是来续旧的?但你好像续错人。”

  “我是想说,前辈你真的不会觉得你俩能一直在一起吧,上升期的NCT的人气王和aespa的人气王恋爱,好像是个很大的八卦呢”

   jaemin被他的话说笑了,低头看手机,正好也给他发消息了,“我这边结束啦!你在哪啊?”“那你直接来车库吧,就那辆黑色侧边有划痕的车,你之前坐过的那个”

  “你这话说的挺对,但有一点说的挺对,我俩确实是人气王呢,据我所知,NCT预备役有你的,但现在已经是别人的了。有那些小心思不如好好放在工作上,jimin给我发消息了,我要去接她了”

  他准备转身离开,钟道突然起身,对着他的背影说:“你就不会害怕我把这些告诉杂志周刊吗?”

   jaemin嗤笑一声,“有胆你就去做,这点事情要是真的能威胁我,我就不会故意让你知道我俩在一起了。”

   jaemin低头凑到他耳边说:“别再奢想不属于你的东西,你如果还想要她这个朋友,就不要再这样浪费时间,jimin没你想的那么傻白甜,别以为你这点花花肠子别人不知道。”

  他到车库先发动了车,等着jimin下来。柳智敏带着白色口罩,脸上白白净净的,像小孩子一样。他想抱抱她,和钟道谈的时候其实他的内心很害怕,他怕知道不属于他和jimin只属于钟道和她的事情,他更害怕jimin离开他。

  柳智敏绕到一旁打开车门,“等很久了吗?”“没有,我也是刚到。给你买了一杯冰美式,在后面。”他已经努力地让自己看起来非常开心了,但柳智敏还是察觉到他情绪的不对劲。

  柳智敏其实也是在今天突然明白这几天jaemin的异常,她看到钟道给他发消息,“期待怒娜的合作舞台!”明明公司里没有这个消息并且她也只告诉了jaemin,他最近好像过于关注她的消息训练的时候看到有冰美式送过来,她起初以为是jaemin送的,但jaemin又不会在公司表现的这么明显,后来jaemin在离开房间的时候明显对那杯冰美式看了很久,加上车上这杯……原来是在意了啊。

  她想跟他说一下这件事,但又害怕他会开车分神。“我们先去一下你家吧?”她说的地方是jaemin宿舍外的房子,她之前去那里看望过生病的jaemin。罗渽民也没有问她要干嘛。

  房子地点很好,离公司不是特别远,他们两个沉默地在车库下车,她先下了车去坐电梯,她以为jaemin会等待一会儿才上楼,结果他跟着她一起上了电梯。

  电梯跳动的数字仿佛像他跳动的内心,他转身紧紧抱住jimin,像是想把她融进他的身体里。一直在我身边吧…jimin…

  她回抱住jaemin,并轻拍他的背,仿佛在说:我会一直在的…

  他们回到屋子,她记得他第一次来的时候,整个屋子没什么生活气息,她都怀疑到底他在不在这儿生活。

但自从她来过一次后,这里变得好像?有人存在的痕迹了?门口总会摆一双女士拖鞋,她第一次来的时候就发现,还和她的尺码一样,不过之前是一直放在柜子里,沙发后面还贴了她的海报,她还嘲笑他没艺术审美,现代风的家里贴了旷野AI风的海报,他只是一直在说“好看啊真的好看”

  家里有很多厨具,但却一直没什么菜,她这次来发现冰箱里有了很多蔬菜,“你终于知道买菜了啊你”“因为猜到你还会来啊”

  甚至是床…多了一个枕头??柳智敏摇摇头不让自己想那么多。

  “你突然来不会是就为了和我抱一下的吧?”罗渽民问。

  “当然…,呀!明明是你先抱我的!”

  ”可你回抱我了!“罗渽民用撒娇的语气说出来

他知道jimin喜欢看他撒娇,他撒着娇又环住jimin的腰,“好瘦啊我们jimin,太瘦了不好,给你喂胖一点。”

  “啊不行!但…如果是jaamin做的饭那我可以先不减肥!”

  柳智敏嘟起嘴巴说,罗渽民低头看着她的嘴,好软,好想亲……,要不就偷偷亲一下吧反正都是自己的女朋友。

  他慢慢向下低头,柳智敏仿佛感应到他的内心,她缓缓闭上眼睛,嘴上突然多了一个软软的湿润的东西,他用舌头撬开她的嘴,她学着他的样子去做,却被他的舌头绊住。

  他睁眼发现jimin整个人发红,kiyo哦~

  亲了没一会儿,他就放开了她,将下巴抵在她的肩膀上。

  “一直在我身边吧…”

  “怒娜”

【小剧场一】

    aespa群聊:

  宁:“有没有人知道jimin怒娜去哪了?训练完就没人影了,练习室就剩个冰美式。”

  吉:“没看见➕1”

  冬:“没看见➕1”

  宁:“我知道了我去问辰乐”

  吉:“看来又出去约会了”

【小剧场二】

  宁:“渽民前辈在你身边吗?”

  乐:“去约会了,别问了。”

  宁:“哈我就知道”

  乐:“想不想去看现场,我知道在哪!”

  宁:“谢谢你,八卦小分队(2/2)”

评论(2)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